Tuesday, October 9, 2012

我的心情还比这个更黑暗。
当我说的话没有人能听得进去,当我解释他还能怪我,那我还能用哪个语言表达我自己?
我心痛发现是如此那么难沟通,却又被抛弃,被逼要失去不想失去的东西,那无止境的痛我又能何……别人又能何理解。
当我希望他能真心地说声对不起,却得到被祝福的抛弃,我又能……怎样。
我为了少点争吵,我让步,却没被发现。
我向他寻找帮忙,却被说利用他。
我过度疲累睡过头,被说我懒惰。
疲累的坐在咖啡店做功课,被说我享受着跟朋友谈天。
还有很多...
这一切的污辱,误会,忍耐,包容,却得到抛弃!
这无情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