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6, 2013

惹老娘生气是呗

今天火气超暴!有些人没有看到我抓狂他们心里就是不爽。我今天没有耐心entertain人,我讲了,你不听就算。不要逼我逼到用很粗的语言来骂你,你才甘愿。
没心情讲电话就没心情讲电话,干吗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东西。你又不是我老豆,不是我娘,不是我男人,更何况你打给我是要跟我吵架,白痴才会接你电话。
我是不会接弄我pek cek 的人的电话。你打来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让你请吃饭,你叫我怎样答你,你讲啊!我没有让你请你已经“汗凡” 啦!还要像警察审问犯人。你觉得我还敢找你meh!

我知道我自己的脾气。我已经警告过你不要再讲了,你偏要讲。讲到我火山爆炸,你才知怕。太迟了!!!已经爆了!

我最讨厌那种人,明明我不生气,他偏要惹我,最后还要怪我stubborn!? 吃屎啦你!我鄙视你*鄙视 hand sign*

我弟最无辜啦,给我欺负了一整天。

No comments: